奇怪!!

>> Tuesday, May 19, 2009

刚才发生了一个很奇怪的事情,到现在我还在傻着想刚才的事情。。

我去阿姨那里吃面。回来的时候我想买罗汉果冲剂来减轻我的热血。在我的手上有一瓶空的矿泉水。我去了 Hutama 便利商店买罗汉果冲剂,还有糖果和泡面。出来的时候,我记得很清楚那瓶矿泉水我塞进塑袋里。让后我去了提款机(ATM)寄钱...

希奇的事情发生了...再回来的旅途中,我发现了我手上拿着一瓶矿泉水瓶,里面还有水呢!!而我的矿泉水瓶还在我的塑胶袋里面..那瓶矿泉水冲哪里来的????

hu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....

0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