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IMTI 2005 告别会!! 和 "博物館驚魂夜2"!! [HIMTI 2005 Farewell Party and Night At The Museum 2]

>> Monday, May 25, 2009

呵。。
这几天好多活动哦哦哦哦,也满忙得啦。。
星期三前,我去看戏咯。。 为了看戏,还逃课呢!!哈哈哈哈哈。。
只为了看"博物館驚魂夜2"。。
我已经等了满久的一部电影。。还记得,他的第一集是我活在这世界中第一部去电影院看的电影。。那时和我家乡的朋友一起去看。。让我影像很深刻。。应为这部剧很好笑,活力的一部剧,也对教育很好。。很多知识可从这部据得到..这次我跟我 HIMTI 的朋友一起去看.. 哈哈哈哈哈,让人一直的笑啊!! 哈哈哈哈哈!
非常建议你们去看,很好看哦!

让后,两天前是 HIMTI 2005 成员的告别会,他们已经要毕业了,在 HIMTI 的任务也完成了..好羡慕他们哦哦!
当天,见了好多熟悉的面容,有很多已经很久没有见面的朋友了..大家一起吃饭,聊天,说说笑笑,很有趣..哈,让我想起很多以前跟他们一起奋斗的日子..满美好的..一起笑过,一起哭过,一起慌过,一起分享过快乐.. 满怀念当时的日子啊啊!

我也要加油了,我会随着他们的脚步到外面的世界的!!很多美好的是在等着我啊啊!!

这两天心情不是那么好,因为种种的问题,其中是跟他有关的..
但无润如何我要一直加油,为我的幸福奋斗吧!!

加油了大家,加油了翰顺!!!

0 comments: